港科百创|云洲智能新技术重磅亮相中国航展

香港科技大学MBA
2021-09-28 21:02 浏览量: 2658

珠海云洲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云洲智能”)作为香港科大校友创业的模范,创始人张云飞、成亮为香港科大校友,基于对水上无人船前景的一致看好,联合另外两名校友共同创立了云洲智能。云洲智能此前也获颁香港科大2020“准独角兽”企业。

# 张云飞

云洲智能创始人&董事长

香港科大工学院博士

# 成 亮

云洲智能联合创始人&董事总经理

香港科大工学院硕士

第十三届中国航展正式拉开帷幕,作为全球最大的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展会之一,为期6天的中国航展汇集最重磅的产品、最尖端的技术。云洲智能作为无人装备企业代表,携8款高精尖无人艇产品集中亮相,融合了实物、模型、互动体验平台、沙盘多媒体系统展示等多种形式,全方位、多角度、立体化展示云洲智能在无人艇领域的技术实力及创新成果。“高速无人艇动态协同博弈技术”,呈现了高速无人艇集群对海上不明机动目标进行协同围堵、拦截驱离的博弈全过程,标志着无人艇集群关键技术取得重大突破。【9号馆H9D7】参观指导。

航展观众在云洲智能展位了解产品,进行互动体验

6艘高速无人艇在海上进行区域警戒巡航守卫

无人艇发现“入侵目标”,联动预警并高速抵近目标区域

无人艇协同博弈,成功拦截驱离“入侵目标”

更多详情

(点击文章跳转详情)

香港科大2020"十大准独角兽" 震撼发布!

云洲无人船:驶向水上智能时代

港科校友 | 云洲智能调拨水面救生机器人驰援郑州

-end-
编辑:葛格

(本文转载自 ,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)

*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,不代表MBAChina立场。采编部邮箱:news@mbachina.com,欢迎交流与合作。

收藏
订阅

备考交流

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(含近8年真题)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/MPAcc/MEM/MPA大纲配套新教材

扫码关注我们

  • 获取报考资讯
  • 了解院校活动
  • 学习备考干货
  • 研究上岸攻略